王喻tag储物间

黑遍、拆家、互攻肉不予收录。
带逆家tag但注明清水无差者、多CP文酌情收录。
单篇正文字数<800且热度<100者不予收录。
短篇/图热度100以上归入高热度。
肉眼鉴别,手动整理,如有疏漏不妥请评论/私信。
头像by@咸鱼摩卡星冰乐
备用@tag君的小黑屋 屏蔽重发走这里

王喻有效tag整理2015.1.1~2015.4.30

大家好时隔很久这里是新的tag整理君。因为已经联系不上原来的整理君,又实在不忍心让这个号也废掉,所以自作主张接过了这个账号,先把这篇之前已经整理了一小部分的列表补完发布。如有不妥请相关人员私信这里,我会上来看的。

目前能找到的文章列在下方,如有遗漏请自带链接私信tag君。因为是半路接手,所以可能在顺序上有一些错乱,也请谅解w

被删除无法找到的文章作废不予收录。过短的段子、“记梗”、“脑洞”一般不予收录

图片、cos和短篇文热度100以上算高热度,长篇连载暂时不分

❤2014年及以前整理戳这里❤


【文·短篇】


普通:


【喻王喻】 无题

by 嗷呜罗拉

 

[王喻]流水账

by R试室。

 

[喻王/王喻]你是我最好的风景

by

 

[全職高手]鳥鳥,到處都是鳥鳥

by  阿醉


【喻王喻】

by 七球悬铃木

 

【王喻】Poison 三天

by 岚山

 

【王喻】无关爱情(2k5一发完结)

by 离号出走的Del 

 

【喻王喻】嫉妒

by 清寒不觉愁 

 

【王喻填词儿】了无遗憾

by Even Though.

 

【全职同人】全明星周末——国王游戏——我怀了你的孩子篇

by 桃艳三分 

 

(王喻)好心分手(漫杭州全职only1.0脑洞)

by 鎏乙

 

[王喻] 不谋而合

by Soleil 

 

【喻王喻】喻文州生賀第二彈

by 呆萌槍王二貨翔☆來繞翔♂一周

 

【王喻】和你走下去

by 茶トラ白

 

【王喻/喻王】贺。

by 千酩_


【王喻】24HR试阅

by 乾眼少女


【王喻】我们

by 炸裂式回坑


【喻王喻】微雨

by 扬眉


[喻王喻]爱情短,叹息长

by 电流噼里啪啦


【王喻】台灯(未完)

by 扑热息痛


【王喻】晴雨表

by 50q


【王喻】牵手(含韩叶、黄沐)

by 晴雨表


【喻→王】我不信来世(短篇||完结)

by Even Though.


命中,命中

五题

又五题

再五题

依然五题

继续五题

by 一言


[王喻]文字游戏

by Soleil


『王喻王』戏中戏

by 轩小白_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点文,主王喻副刘卢√

by 糍粑梓粑梓糍粑!


[全职高手][王喻]你灿若星辰

by 陆玖诃


【王喻】不過是顆糖

by 蘇君夗


《小美人鱼》

by 相叶陆耀


[叶喻+王喻][生贺]温度

by 无人接听.


[王喻王]兰花草[短完。

by Wizard


【王喻】愚人节快乐

by 流石


好心分手(王喻)

by 天若有心_


王喻

by -玄色映澈-


【百日情歌】【6.Say Something】王喻王-平行世界

by -钦允微光-


[王喻]包容性相处

by 虚言鸟


【王喻】片段

by 肉炖好了过来吃


[王喻王]直到天黑(一篇完)

by 云霓之旗


【王喻/喻王】初爱

by April


【王喻】痒

by 妖客


【王喻】偏爱

by 方欺


《大概是恋爱》全职/王喻/BG/长段子

by PASS


【全职Ⅰ王喻】日常的一个段子

by 雾饲


【王喻王】小狗蛋

by 快看念灵在飞


高热度:


Drenched (王喻)

by 薄荷蜜

 

【喻王王喻无差】Before Tomorrow. [Fin.]

【王喻】《论教育的重要性》后续补完PartA

【王喻】《论教育的重要性》后续补完PartB

by 希格斯深渊

 

【摸鱼之王喻】沃雪

by 南瓜 

 

 论联盟最苏的男人究竟是王杰希还是喻文州

by 鹤松 


【喻王喻】现在都流行相爱相杀了?

by 青峦风色


[王喻] 除夕

by 你怎么又白了


《灵魂相认》

《矜持》全文

《偷情》

《干柴烈火》

by 玫瑰奶酪


【文·连载】


【喻王喻】时光里1-6

【喻王喻】时光里7-10

【喻王喻】时光里11-15

【喻王喻】时光里16-18

【喻王喻】时光里19-22

【喻王喻】时光里23-25Fin

by 青峦风色


[全职] The Teaser | 07

[全职] The Teaser | 08

[全职] The Teaser | 10

[全职] The Teaser | 11

[全职] The Teaser | 12

[全职] The Teaser | 13

[全职] The Teaser | 14

[全职] The Teaser | 15

[全职] The Teaser | 16

[全职] The Teaser | 18

[全职] The Teaser | 19 (END)

by 酸汤鱼粉


《你是人间二月天》上

《你是人间二月天》中

《你是人间二月天》完

 

《相见欢》上

《相见欢》下

番外《勤爸懒爹》


《夏恋》上

《夏恋》中

《夏恋》完

番外《玫瑰烙》上

番外《玫瑰烙》下


《希望之洲》Ⅰ

《希望之洲》Ⅱ

《希望之洲》Ⅲ

《希望之洲》Ⅳ

《希望之洲》Ⅴ

《希望之洲》Ⅵ


《我爱的人》Ⅰ

《我爱的人》Ⅱ

《我爱的人》Ⅲ

《我爱的人》Ⅳ

《我爱的人》Ⅴ

《我爱的人》Ⅵ

《我爱的人》Ⅶ

《我爱的人》Ⅷ

by 玫瑰奶酪


【王喻】破镜重圆【1】

【王喻】破镜重圆【2】

【王喻】破镜重圆【3】

【王喻】破镜重圆【4】

【王喻】破镜重圆【5】

【王喻】破镜重圆【6】

【王喻】破镜重圆【7】【大结局】

【王喻】破镜重圆【下载+汇总】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1)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2)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3)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4)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5)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6)(大结局)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7)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8)(真结局)

【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番外】


【王喻】万里挑一 01

by 山茶doku_要出合志(๑•̀ㅂ•́)و✧


【喻王喻】相性一百問(前五十)

【喻王喻】相性一百問(後五十)

by 海德拉 


《WITH LOVE》(一)

by 锤UPS


【喻王喻】红日·一

【喻王喻】红日·二

【喻王喻】红日·三

by 左岸


【王喻】 The first and last kiss

by 南瓜 


[全职][王喻]拥抱星辰.1

[全职][王喻]拥抱星辰.2

by 白蔓与莓


【喻王王喻无差】已开始的与未完成的。[12]

【喻王王喻无差】已开始的与未完成的。[13]

by 希格斯深渊


【贵乱/主叶喻】不可触碰 •2

【贵乱/主叶喻】不可触碰 •3

【贵乱/主叶喻】不可触碰 •4


【叶翔/王喻】step by step -01

【叶翔/王喻】step by step-02

【叶翔/王喻】step by step-03

by 扑热息痛


【王喻/叶周】见云起时 1

【王喻/叶周】见云起时 2

【王喻/叶周】见云起时 3

by天真無邪


 【不换】风华霁月01

by 霁色


 【叶蓝、王喻】江山雪01

by 昼衍

 

Je t'aime ,moi non plus(上)『王喻王』喻文州生日贺预热

Je t'aime ,moi non plus(下)『王喻王』喻文州生日贺

by 沈菁秉 

 

[王喻王] 胭脂鱼 00

[王喻王] 胭脂鱼 01

[王喻王] 胭脂鱼 02

by 生如玉

 

暖调外篇──【王喻】冷調 (上)

暖调外篇──【王喻】冷調 (下)


【哨嚮】曙光

【哨嚮】曙光 01

【哨嚮】曙光 02

【哨嚮】曙光 03

【哨嚮】曙光 04

【哨嚮】曙光 05

【哨嚮】曙光 06

【哨嚮】曙光 07

【哨嚮】曙光 08

【哨嚮】曙光 09

【哨嚮】曙光 10

【哨嚮】曙光 11

by 襲嵐


【王喻】北城以北 01

【王喻】北城以北 02

【王喻】北城以北03

by海老牛蒡卷


【王喻/张喻】年度之歌<上>

【王喻/张喻】年度之歌<中>

by云霓之旗


【王喻】中长篇《你与我的再遇见》(1)

by萌公瑾结果亮懿了≧∇≦


【全职高手同人】醉

byNosun


断子绝孙01

by专业制冷机


[王喻]

[王喻]2

by一夜八荒🐟


结婚·上

结婚·下


[王喻] One more Chance - 1

[王喻] One more Chance - 2

bySoleil


【王喻】脉脉薄情(1)

【王喻】脉脉薄情(2)

by温酒酿毒。


美人鱼文州[1]

美人鱼文州[2]

美人鱼文州[3]完结

by王杰希你掉了胖次


【叶黄/王喻 X Fate】命运选择(1-2)

【叶黄/王喻/Fate设定】命运选择 3

by 嗷呜罗拉


[王喻]Cold Fish【上】

[王喻]Cold Fish【中上】

by桑梓千舟


【全职/喻王喻】看万山红遍 -壹.-

【全职/喻王喻】看万山红遍 -贰.-

by云啊啊_


【王喻】For One Day (1)

【王喻】For One Day 2

【王喻】For One Day 3

【王喻】For One Day 4

【王喻】For One Day 5

【王喻】For One Day 6

by百鬼夜行


气泡 [王喻]01

气泡 [王喻]02

气泡 [王喻]03

气泡 [王喻]04

气泡 [王喻]05

byJessie


【王喻王】云水(上)

by群燕辞归


五十日夜.荣耀联盟的全城热恋.第一日

五十日夜.荣耀联盟的全城热恋.第五日

五十日夜.荣耀联盟的全城热恋.第八日

by长风374


《爱我的人》壹

《爱我的人》贰

by一块烧饼


《战术》全职/王喻/BG 上

byPASS


【王喻】Long Way#喻队受!喻队受!喻队受!

by西绳不睡午觉_会死亡啊


【图】


普通:


各種喪病all喻(Part1)

各種喪病all喻(Part2)

by 你的友好总监 .Yuˋ


过个年好久都没画过画orz找找手感……

by夜笙凉凉凉


投喂自己腦內的 王→喻←黃 大三角 (。

by望江樓


高热度:


2015 Happy new year!

by 咸鱼摩卡星冰乐


点图,一些小段子,有改动

by品行不正


2/24里博小更

看了一下午跟一晚的狗影片看得乐不思蜀。

“我们在演少女漫画”之章。

by567鹤


【其他】


群宣:顺手建了个王喻群 by 无人接听

评论(14)
热度(114)

© 王喻tag储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