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tag储物间

黑遍、拆家、互攻肉不予收录。
带逆家tag但注明清水无差者、多CP文酌情收录。
单篇正文字数<800且热度<100者不予收录。
短篇/图热度100以上归入高热度。
肉眼鉴别,手动整理,如有疏漏不妥请评论/私信。
头像by@咸鱼摩卡星冰乐
备用@tag君的小黑屋 屏蔽重发走这里

王喻有效tag整理2018.4.11-2018.4.20

❤2018.4.1-2018.4.10整理戳这里❤


【图】


普通:


【王喻】看阿玥@玥引潮汐 的文临时起意打算画的 by 墨迹在蓝色的外婆家

【王喻王】摸了两个动图 by Symphony

【王喻王】手残的我 by 杰西卡,广上北了解下


高热度:


【王喻】校园paro by Charlotte

【王喻】神父王x吸血鬼喻 by 网鱼


【文·短篇】


普通:


【王喻】度我 by 琴师咕(微叶蓝/R)

【王喻】恋爱小日常 by yuki

【王喻】车 by w小闪烁(R)

【王喻】撒娇男人最好命 by 一砚风雨.

【王喻】如果有一天早上起来您发现自己披上了自己爱人的皮 by 一切随缘的水信玄饼

【王喻】捡到一条小人鱼 by 楚美人是我心间白月光

【王喻】旅游 by 沈翎

【王喻】我们不一样,我们一样 by 薄青寡砚

【王喻】你好,欢迎来到贝克街 by 今天王总追到对象了吗

【王喻】暮夏刺槐 by 江上清风离人愁

【王喻】温柔常客 by 非自然死亡的柠檬Mon

【王喻】玄学青年 by 筠声翡色🍭

【王喻】u r in love by 吟雪寻花

【王喻】恰逢你我 by 风月天悬


【王喻王】红豆生南国 by 天地玄黄≯南客


【叶黄/王喻】朝暮 by 战树大师🌳


高热度:


【王喻】知君长短,知卿深浅 by 山钟摇暮(R)

【王喻】喻队的鲸鱼抱枕~ by 玥引潮汐

【王喻】隔壁老王和他养的那条鱼 by 谦 北 涼

【王喻】梦中梦 by Sue(ABO生子)

【王喻】泡温泉 by 程溯(R)

【王喻】中草堂抢杀龙剑士失败该如何问责? by 龙虾虾虾(●'◡'●)

【王喻】双情 by 青棠欢(ABO/R20)


【王喻/叶黄】风纪部部长请不要明知故犯 by 诈诈呼呼


【文·连载】


【王喻】Desperado【下】 by 蒲雨


【王喻】自有引力 10

【王喻】自有引力 11

by 玖鹤(ABO)


【王喻】两点一线(十四)

【王喻】两点一线(十五)

by 筠声翡色🍭


【王喻】小兔子乖乖(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by 青棠欢


【王喻】意外不惊喜 15 by welkin_sky(ABO)

【王喻】倏尔南风起(9) by 苏以牧歌(ABO)

【王喻】成为我最亲爱的人吧!Chapter 7 by 天使的六芒星*挖的大坑

【王喻】知更(20) by 洵阡歌

【王喻】黑色禁药(一) by 非自然死亡的柠檬Mon

【王喻】Secret(上) by 花间

【王喻】风月宝鉴(十) by 黛薇


【王喻王】我好像有一个暗恋者 第九章

【王喻王】我好像有一个暗恋者 第十章

【王喻王】我好像有一个暗恋者 第十一章

【王喻王】我好像有一个暗恋者 第十二章

【王喻王】我好像有一个暗恋者 第十三章

【王喻王】我好像有一个暗恋者 第十四章

【王喻王】我好像有一个暗恋者 第十五章(END)

by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喻王喻】双城(喻文州视角.序章)

【喻王喻】双城(王杰希视角.序章)

by 三胡


【王喻王】分手十题-1

【王喻王】分手十题-2

by 云寒_韩文清最棒辣


【王喻/多cp】在星辰的尽头(11)完 by 苏酥蔌(ABO)


【叶黄/王喻】故剑(51)

【叶黄/王喻】故剑(52)

【叶黄/王喻】故剑(53)(end)

by 长月为觞


【王喻王/翔叶翔】角色唤醒计划(11) by 谈知卿


【其他】


有声书:【王喻】朝花夕拾2-4 by苏里在南 by 死难官兵

imvu:【王喻】居然真的摆出了一个故事 by 沧海晓奏(R)


【repo】


@洵阡歌 太太的本到了! by 翻滚の肉团


【宣传】


图透:一个超直男der王喻无料图透 by 南瓜

本宣:《食野之苹》二刷 | 地址出来啦 by 云霓之旗

活动:王喻劳动节24H宣传!!!! by 王喻搞事小分队

评论(2)
热度(70)

© 王喻tag储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