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tag储物间

黑遍、拆家、互攻肉不予收录。
带逆家tag但注明清水无差者、多CP文酌情收录。
单篇正文字数<800且热度<100者不予收录。
短篇/图热度100以上归入高热度。
肉眼鉴别,手动整理,如有疏漏不妥请评论/私信。
头像by@咸鱼摩卡星冰乐
备用@tag君的小黑屋 屏蔽重发走这里

王喻有效tag整理2018.1.1-2018.1.10

❤2017.12.21-2017.12.31整理戳这里❤


【图】


普通:


【王喻】新年快乐呀 by 不群

【王喻】北方人王杰希与南方人喻文州 by 叫冷渊_偃水墨意

【王喻】元旦摸鱼 by 北柯一梦

【王喻】挑战王喻画双人的 by 浮雲飄啊飄

【王喻】上一場壓克力吊飾的稿 by 草原黑土

【王喻】hp paro by 授桐以渔不如授桐以喻。


【双花/王喻】想看变小的州州Ծ ̮ Ծ by 俟桑_高三修炼中


高热度:


【王喻】新年快乐么么叽 by 司空见惯的奇迹

【王喻】杰希爸爸看着你 by (:3[▓▓]暮兮

【王喻】冬天来一个暖暖的拥抱吧 by 躺着别动

【王喻王】第一屆王杰希模仿大賽 by 竹央AELL


【文·短篇】


普通:


【王喻】半通话体 by 闲庭夜雨

【王喻】画布与鱼 by 四海飘零

【王喻】此间故事 by 纷漓沫

【王喻】我的孤独源于你 by 月山。

【王喻】关于爱恨 by Cindy.念秋

【王喻】隨筆 by Mars(喻性转)

【王喻】投降 by 铜离子

【王喻】上课时打开窗 by 桉芷若素

【王喻】灵,肉 by 九泉

【王喻】十一月之鱼 by 蓝喻之梦

【王喻】冬天到B市来看雪 by 已经在写了

【王喻】 by 今天王总追到对象了吗(R)

【王喻】错过 by 药丸sweet


【喻王喻】海风 by 知寿

【喻王喻】逆光 by 不二


高热度:


【王喻】山长水阔 by 兆千城

【王喻】不可得兼 by 叶凡尘依

【王喻】那些年阻挡王杰希亲鱼的男人 by 五岁的皮皮鱼

【王喻】意外之错(番外1、2) by 呵呵今天写王喻了吗(ABO/R)

【王喻】恋手癖 by Cindy.念秋

【王喻】日常甜梗 by 北柯一梦

【王喻】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对狗男男 | 论食堂大妈的生存法则 by 八月有时雨

【王喻】王杰希哭着说我不要喻文州我要暖气 by 开心的嘟噜噜


【刘卢/王喻】脑洞小日常 by Sue


【文·连载】


【王喻】GND (下)  by 您猜


【王喻】无星之夜 (一)

【王喻】无星之夜 (二)

by 无人接听.


【王喻】远行客(3)上

【王喻】远行客(3)下

by 来世还是一条沙雕辞


【王喻】逆光(10)

【王喻】逆光(11)

by 沧海晓奏


【王喻】Wizard&Elf(三)

【王喻】Wizard&Elf(四)

by 五月鸣蜩


【王喻】满庭芳(上)

【王喻】满庭芳(中)

by 夙一


【王喻】Metamorphose (6)

【王喻】Metamorphose (7)

by 亜夜


【王喻】寒水沾沾(一)

【王喻】寒水沾沾(二)

by 叶殇。 


【王喻】我最亲爱的空白(1)

【王喻】我最亲爱的空白(2)

【王喻】我最亲爱的空白(3)

by 青棠欢


【王喻】唯你永垂不朽·上 by Maple

【王喻】我有浮槎 - 01 by 乱水(ABO)

【王喻】莫逆于心(上) by 孰华予(《锦绣前程》番外/微叶黄)

【王喻】谈恋爱[十四] by 喵咪喵咪呼噜呼噜

【王喻】故纵(中) by 蘼芜当途(ABO)

【王喻】剧情流tbc by 脑洞集散地(ABO)

【王喻】南方人以雪为乐,北方人以南方人为乐(上) by 牛奶橙

【王喻】暖冬(上) by 月半圆(R)

【王喻】同居二十题(1、2) by 亦寒_準備考试偶尔诈尸_(:з」∠)_

【王喻】暗恋tbc by 眉清

【王喻】枕上雪(10) by 三言


【王喻王】如果不曾在那天那处与你相遇(上)

【王喻王】如果不曾在那天那处与你相遇(下)

【番外】普通又不普通的一天

by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王喻王】你一点也不珍惜你的宝宝(3)

【王喻王】你一点也不珍惜你的宝宝(4)

【王喻王】你一点也不珍惜你的宝宝(5)

by 七月睡得醒


【王喻王】我好像遭遇了潜规则 第一章

【王喻王】我好像遭遇了潜规则 第二章

【王喻王】我好像遭遇了潜规则 第三章

【王喻王】我好像遭遇了潜规则 第四章

【王喻王】我好像遭遇了潜规则 第五章

【王喻王】我好像遭遇了潜规则 第六章

by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叶黄/王喻】文字转播王喻&叶黄玩全职恋人(上)

【叶黄/王喻】文字转播叶黄&王喻玩全职恋人(下)

by 汐统通知(论坛体)


【叶黄/王喻】故剑(34)

【叶黄/王喻】故剑(35)

by 长月为觞


【王喻/多cp】成亲(二十一)

【王喻/多cp】成亲小番外

by


【叶黄/王喻】手到擒来(8上) by つな

【叶黄/王喻】是我心动(1) by 流人LR

【王喻/江周】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1) by 七月睡得醒(ABO)

【叶黄/江周/王喻】三组cp养孩子(24) by 穷到飞起。

【周黄/王喻/叶蓝】你知道蓝雨有三宝吗?(1) by 宋薇薇


【其他】


语C:【王喻】 by 蒲雨

有声书:【王喻】朝花夕拾2-2by苏里在南 by 死难官兵

染卡:【喻王喻】王杰希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by 余夜忆曲

聊天体:【叶黄/王喻】国家队手癌先锋 by 造化钟神秀


【repo】


你走的方向,我看过去有光 by 绰绰

评论(1)
热度(90)

© 王喻tag储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