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tag储物间

黑遍、拆家、互攻肉不予收录。
带逆家tag但注明清水无差者、多CP文酌情收录。
单篇正文字数<800且热度<100者不予收录。
短篇/图热度100以上归入高热度。
肉眼鉴别,手动整理,如有疏漏不妥请评论/私信。
头像by@咸鱼摩卡星冰乐
备用@tag君的小黑屋 屏蔽重发走这里

【专题】王喻2017年7-9月完结中篇整理

🐳上期传送门走这里:2017年1-6月


【王喻】若君心明镜 上

【王喻】若君心明镜 下

by 林少鹿-合格王吹的自我修养(ABO)


【王喻】谈情不必说爱(上)

【王喻】谈情不必说爱(中)

【王喻】谈情不必说爱(下)

by 鹘殇


【王喻】灯火尽头的你(上)

【王喻】灯火尽头的你(下)

番外:文州,你吃不吃鱼?

by 时音


【王喻】生日(上)

【王喻】生日(下)

by 灰阁秋月❤


【王喻】雁平沙(1)

【王喻】雁平沙(2)

【王喻】雁平沙(3)(end)

by 高上北城入


【王喻】段子[退役同居梗-上]

【王喻】段子[退役同居梗-下]

by 升天阵


【王喻】星火(上)

【王喻】星火(中)

【王喻】星火(下)

by 兆千城


【王喻】先生,我是你的司机(一)

【王喻】先生,我是你的司机(二)

【王喻】先生,我是你的司机(完结章)

【王喻】先生,我是你的司机 番外几则(1-3) | 舌战

by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王喻】脑浆炸裂少年(上)

【王喻】脑浆炸裂少年(下)

by 听说这里有王喻


【王喻】论肖时钦为什么每天都被嫌弃(上)

【王喻】论肖时钦为什么每天都被嫌弃(下)

by 死便埋我(《第二排球馆》番外)


【王喻】卡丁车·上

【王喻】卡丁车·下

by 冷沦修越


【王喻】Die träger das Kreuz(上)

【王喻】Die träger das Kreuz(下)

by 风萧水寒


【王喻】不如你 {上}

【王喻】不如你 {中}

【王喻】不如你 {下}

by 青白


【王喻】王總有一個秘密(上)

【王喻】王總有一個秘密(下)

by 滿枝新綠替殘紅


【王喻】我们分手吧(上)

【王喻】我们分手吧(下)

by 魔术师的星辰大海


【王喻】我和猫你爱谁?!(上)

【王喻】我和猫你爱谁??(中)

【王喻】我和猫你爱谁?!(下)

by 奔跑的鱼


【王喻】一天(上)

【王喻】一天(下)

by 温吟(喻性转)(R)


【王喻】甘醇(上)

【王喻】甘醇(下)

by Era. (R)


【王喻】他们都说我们很配(上)

【王喻】他们都说我们很配(下)

by 林特别


【王喻】风满楼 上

【王喻】风满楼 中

【王喻】风满楼 下

by 隔壁团子(微伞修)


【王喻】热情小家猫 Frist

【王喻】热情小家猫 Second

【王喻】礼物 Third·End

by 困得不行的倦帙(R)


【王喻】当你吻我 诸神叹息·上

【王喻】当你吻我 诸神叹息·中

【王喻】当你吻我 诸神叹息·下

by Maple


【王瑜】折子戏 上

【王瑜】折子戏 下

by 莫轻尘


【王喻】怎样追到我家隔壁的Alpha男神(上)

【王喻】怎样追到我家隔壁的Alpha男神(中)

【王喻】怎样追到我家隔壁的Alpha男神(下)

【番外】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聊天记录 | 818我宿舍新来的那个法语系的Beta室友

by 大脚滚烫(ABO/论坛体)


【王喻】相性一百问1-20

【王喻】相性一百问21-50

【王喻】相性一百问51-100(完结)

by 纷漓沫


【王喻】论庙药那些年的相爱相杀【上】

【王喻】论庙药那些年的相爱相杀【下】

by 叶丘鱼(论坛体)


【王喻】天上刮风天上下雨(上)

【王喻】天上刮风天上下雨(中)

【王喻】天上刮风天上下雨(下)

【王喻】天上刮风天上下雨(番外一)

by 躺着别动


【王喻】报酬 上

【王喻】报酬 下

by 试图减肥的桃靥


【王喻】先生(上)

【王喻】先生(下)

by 撒糖APP


【王喻】立入禁止(上)

【王喻】立入禁止(下)

by 奶油花儿(R)


【王喻】神奇宝贝喻文州-上

【王喻】神奇宝贝喻文州-中

【王喻】神奇宝贝喻文州-下

by 喵了个擦嘞喵呀


【王喻王】空(上) | (下) by 叶千苍

【王喻王】 薄荷和大吉岭 (上) | (中) |  (下) by 不见蕉鹿(微周翔)

【喻王喻】镜(上) | (中) | (下) by 顾梓珮--我就是条咸鱼

【喻王喻】半退休(1) | (2) | (3) | (一篇完) by z-xxb

【王喻王】对我来说重要的东西仅此一个那就是能够守护你的力量(上) | (下) by 404Error(微周翔)(双性转/R)

【王喻王】金风玉露① |  | ③(完结) | (整理完整版) by 钟檐檐檐檐

【王喻王】又相逢(上) | 又相逢(下) by 千机莫笑_


【王喻/刘卢】禁爱 (上) | (下) by 顾仟佰

【王喻/刘卢/郑徐】分手后不要做朋友(上) | (下) by *丹*今天吃药了么

【周黄/王喻】门里门外(上) | (下) by 天雪羽翼

【王喻/叶黄】你的名字(上) | (下) by 茶冷花凉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喻tag储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