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tag储物间

黑遍、拆家、互攻肉不予收录。
带逆家tag但注明清水无差者、多CP文酌情收录。
单篇正文字数<800且热度<100者不予收录。
短篇/图热度100以上归入高热度。
肉眼鉴别,手动整理,如有疏漏不妥请评论/私信。
头像by@咸鱼摩卡星冰乐
备用@tag君的小黑屋 屏蔽重发走这里

【专题】王喻tag粮食整理2016年1-6月

来吃肉吧 (๑•؎ •๑)✧ 

🐳上期传送门走这里:2015年及以前


【王喻】2016/01/05-王杰希x喻文州 by 567鹤

【王喻】One Night in Zurich by KanStering

【王喻】纠缠 by 琉璃鹿耳

【王喻】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使用水果的方法了 by 有罪判定-准备归来中

【王喻】一篇简单粗暴(-) by 简(ABO)

【王喻】生日 by 扫把尖上的星辰

【王喻】一辆人力小三轮,嘘 | Young And Beautiful | 标本蝴蝶 by 桔梗繁花

【王喻】恋火 by Crocodile

【王喻】语C对戏(2) | (3) by 祁南潏-憋跟我抢喻总。

【王喻】60分 by 风间卿华

【王喻】So, call me maybe? by 微霜淒淒(电话*)

【王喻】化作一团火焰 by 云深故里不可知

【王喻】巧克力是世界的宝藏 by 一键开盖w(微黄沐/伞修)(ABO)

【王索】A by 埃维酱油

【王喻】《酒後亂性》上 | 《酒後亂性》下 by 末路行者

【王喻】Walk on Wire(上) | Walk on Wire(下)by 蓝雨未歇

【王喻】你们猜我会不会被关小黑屋 by 米酒小元宵

【王喻】春天到了就想摸鱼 by 空

【王喻】深夜飙(-) | abo(--)期梗 | 打个码试试能不能 |  @時御_我想燒作業_(:3」∠ )_ 的点图 | 放个点图 | 还是点图 by 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

【王喻】恶趣 by 寒歌歌

【王喻】captivity(段落) | captivity(續&結局) by 微霜淒淒

【王喻】挖坑6.6:人生若只如初见 by 月球表面

【王喻】刻舟求剑 by 汀水溪边

【王喻】足矣「尊重 番外」 by 朔风客衣

【王喻】晚归 by 烈酒当歌

【王喻】520/我爱你 by 张甯

【王喻】偷欢 by 月球表面

【王喻】最棒的表情 by 慕言莫念

【王喻】我一边画图一边看奥特曼 | 520的(-) |  by 米酒小元宵

【王喻】常理 by 尘事斩不断 

【王喻】“你只属于我。” by 温吟


【喻王喻】日常摸摸黄花鱼 by 向陽之花(图,无差)

【喻王/王喻】龟山岛火锅会! by 云霓之旗(合集)

评论(5)
热度(237)

© 王喻tag储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